"珍愛靈魂伴侶、抵制食用狗肉"運動

 

玄陵基金會一向有助養流浪狗包括老、弱、殘疾狗的慈善活動,故此對“吃狗肉”的風俗感到痛心,覺得對狗隻有需要作更深層次的援助,因此將進行“珍愛靈魂伴侶、抵制食用狗肉”運動,主要針對有吃狗肉習俗國家,宣傳放棄“吃狗肉”的習慣。

“珍愛靈魂伴侶、抵制食用狗肉”運動,是一項草根運動,與基金會過往所作的公益、慈善活動有所不同,在推行上會遇到很多阻力,因此不期待在短時間內達到成效,但最少可以向“吃狗肉”人士輸送以下訊息:

  • 狗是人類的伴侶,人類應該尊重牠們的生存。
  • 培育下一代愛心,從動物發展至人際關係,令社會更健康、和諧。
  • 減少或防止屠宰、虐殺等不合人道的行為,致傷害狗狗的範圍縮少。
  • 棄除“吃狗肉”的習慣有助提升國家國際地位,與其他文明大國接軌。
  • 文化發展應擇善而從,那些不適應現代社會文明的傳統習俗,就應該及時摒棄。

玄陵基金會很希望能認識及接觸到“珍愛靈魂伴侶、抵制食用狗肉”運動的支持者,可以是個人、組織或團體,大家可組織聯盟,形成力量,如果大家想舉辦任何與本運動主題有關連的活動,歡迎向本會提供推進方案,大家共同研討可行性。 合作模式可以是多元化,例如:學校教育、電視宣傳、名人呼籲、拍攝狗狗記錄片、文壇講座、選舉狗狗與主人的動人故事……等形形式式的活動。

有意者請致函 [玄陵基金會] – "珍愛靈魂伴侶、抵制食用狗肉" 項目組:
地址 : 香港九龍觀塘敬業街55號皇廷廣場21字樓。
電話 : (852) 2519 6366 傳真 : (852) 2519 6766
電郵 : gwhf@genlingwh.org
網址 : www.genlin.org

詳細內容可按此

 

 



 

© 玄陵基金會版權所有
免責條款